愛情裡面沒有善良。而你是善良的男人


好的,經過三天兩夜,我要好好回味一下,紀錄我們的生活
這放肆的事情
經過了很久的掙扎才決定要去的
比起害怕尷尬
我真的好想見到你阿,一種雀躍!!
於是我來到嘉義...
對街的你有點陌生,是我的不安吧

騎著機車 我們到了你的宿舍
整齊的跟我想像的一樣
哇~窗戶看出去真的是鳳梨田呢!! 我真的來到這個你口中說的地方
所有故事的發生地
忍不住唱起孫燕姿的:完美的一天,我有一個大房子還有很大的落地窗戶
感到不可思議,我真的獨自來到這裡3D2N
一開始我們在同一個空間

有點怯場,不管是你或我 都 怯場
很明顯的聊一些不是重點的話
兩個都回覆的比誰還快 哈哈哈 這個時刻也是挺有趣的!
我完全忘記我說了什麼!!!!
出門好了~~

1N--------------------------------------
耐斯百貨,你先唸了一下,水很難賣XDD
以前的回憶還歷歷在目耶!

嘉樂福夜市,這裡很大,就在家樂福旁邊
我們吃烤肉,吃烤香菇,青椒,牛肉
呀!原諒我記得這麼仔細,我一點點都不想忘記阿
突然想吃養樂多冰沙
哈哈你很驚訝說你沒在外面買過養樂多冰沙
我也沒阿!!!什麼話

於是我突然就是想吃養樂多冰沙
阿伯跟我說::小姐你很高耶,有沒有170?
我笑笑說沒有啦(*我穿的那套,全世界都忍不住說我腿長
阿伯說::男生多高阿?這樣要穿鞋墊捏,可是汗操也不錯
           很配喔

謝謝我知道我們很配,顆顆

我們去玩射箭,還抽金色籤,想換手機,阿就根本抽不到齁
還花了20塊,你研究了一下
果然被你看出端倪,呵我的小救星,不然我要繼續灑錢了
打彈珠啦,我教你玩小鋼珠
哈哈你是第一次玩,我喜歡和你一起亂打鋼珠
投籃機運動一下
還有冰淇淋,我們都轉不到三球,哈,你差一個就五球了
是說也不好吃,不用太多球

森林之歌
一個建築設計,蠻不錯的,鳥巢的感覺,跟隔天去的蘭潭有點像
我發現應該是跟你一起的關係,哪裡都覺得好XDD

買葡萄柚綠茶加梅子,看KANO噴水池,聽你扮舒跑人的故事
去嘉年華電影院看電影
哈 ,最好笑就是跟大陸人一起坐電梯
結果電梯竟然關不起來
大陸人傻眼的走出電梯,嚷嚷著 諸事不宜阿~~~
我笑到快死掉
就是個電梯門關不起來有這麼嚴重嗎?
(隔天我才更深刻體驗到諸事不宜的概念)

德古拉DRACULA
你說帥到不行,超級愛的,連桌布都換了
我倒是覺得還可啦XDD
洞穴裡的老人很可怕!! 看電影沒忘還是要學一下英文
一起回去的路上,你嚷嚷著很帥~為了德古拉你要去同志大遊行了
我差點又沒笑死

哈哈哈 有夠可愛的 皓呆

晚上風好涼喔,我都偷偷抱你,靠在你肩膀

你睡地板,又把菲律賓人英文課請假,載著我到處跑,所有錢都不計較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動
愧疚你睡地上,讓我好難入睡, 怎麼捨得

2D--------------------------------------

早上九點你的鬧鐘響了我們醒了
路上先去旺萊山看看鳳梨田,拍拍照,再去我最愛的稻田拍拍照
你把我跳起來的照片拍的很好,很滿意:D
我吃了牛奶鳳梨,我跟你說我討厭吃,但是就是心情好想嘗試

決定要去吃一個網路人氣很高的 踢到鐵板 鐵板燒
當然是你查的,在大雅路
我什麼都沒準備的跟著走
結果哇阿~真的是踢到鐵板~ 竟然全被訂滿
算了,後來我們把車車停在郭家美食
然後走到對面吃日式簡餐

蠻白目的,車都亂停

你帶我去蘭潭風景區,我喜歡兜風的感覺,不用騎太快,一起吹著風
仁義堂水庫,我們在那邊放風箏!
這真的是我覺得最浪漫的小肆情 ((跟喜歡的人一起放風箏耶))
喔yaaa !!!  But, 沒風是怎樣
你跑到一個流汗
哈哈 沒風就是沒風
換我跑,我們兩個接力一直想讓風箏飛XDDD
賣風箏的阿姨也說:: 這樣運動年輕好
看在年輕的面子上,似乎不得不跑!!!買尬的!!
跟你一起
越跑我覺得身體很輕阿

但是馬的.....正當我放的開心
風箏卡在路燈
嗚嗚
好無助,好蠢快點走回去跟你求救XDD

你很輕鬆很聰明的解除我的小肆情
一如往常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part 所以一定要多加敘述, 哈

想去買個泡芙,cat's tail 在PM14已售空....
難過 諸事不宜

後來去了板陶窯藝術村和新港香藝中心>>這個聽起來蠻無聊的,但是裡面很特別
我覺得還不錯
你說你喜歡"情人"的精油
這時候exG已經開始和你吵架 關於我的肆情
唉唉真是的,我還不知道
去板陶窯,那邊還好,但是我們一起聊跳水的經驗
又是兜風
我覺得我人生應該只要有兜風和風箏就夠了
因為你是龍捲風阿,有風對你來說很容易

傍晚,我們在堤防放風箏!!!
again!!
這次風大多了, 我們溜風箏, 溜著
有些話藏在心裡我還說不出口

我的心裡是真正的富足
你陪我做的一切
摁 我心說: 你的行動早就感動我很多,告白不是你要做的事情

回去路上,遇到遶境,有人就在路上丟了一個鞭炮
你沒看到,我立刻對你大喊有鞭炮
你差點就騎過去了
我緊貼著你阿,如果世界大戰 我應該可以抱緊你了

順路你說煎餃好吃,哈哈去的時候,已售空
又是一個諸事不宜

2N--------------------------------------

晚上你急著回復exG的電話
一吵就是一小時(體感時間)
我在外面受冷風吹阿,實在聽不下去各種難聽的語言
也不想記得
我就是喜歡你阿!關exG什麼事
討厭死了!!!

晚上的煙火,你還是帶我進去大學看了
我們前後走著,我其實很想哭

煙火散開,是不是要我也散了不要淌這個混水了
桃色風波阿
我心裡都氣到也要放火了

煩悶的事不想記錄了
我說悶,你帶我去吃好吃的,不然我不開心
你帶我去吃松什麼的,你第一次家聚的地方

好啦學長,真的很會逗我開心,跟我聊英文
還講徐媽媽和Henry誰帥的問題
太好笑了一定要選一個
結果徐媽媽兩票>獲帥哥頭銜win

買了奶茶芋圓給我當點心

晚上回到家,你播你跳舞的影片給我看,還有你主持
好像是夢,一次達成所有願望嗎
哈哈之前都死不給我看的阿
跟我聊著比漾的歌,噢你們怎麼都這麼愛比漾
粵語歌對男生很有魅力阿

第二個晚上我在你家輕鬆多了,亂躺的做自己
我們簡單聊著
平凡的簡單
學著用吸塵器,當你的僕人兒XDD很廢又拿不了鐘點費的僕人

我衣服黏到飯粒,你問我是怎樣,晚上還會餓喔
哈哈還說溫溫的
貼心的幫我撿起來

動不動問我要不要喝水,後來也不用問,就幫我裝了
零距離
喜歡被照顧
不想走了阿阿阿阿 喜歡膩一起
睡前跟你搶睡袋是我的小幸福

拜託讓我睡地板 不然我真的好愧疚
你一直說不行
我覺得甜甜的ㄎㄎㄎ
所以百依百順的睡床了
一睡睡到12點
哈哈好啦中間還是有起來偷看你一下下
你的睡臉超級可愛的還有一點皓呆
滿足

3D--------------------------------------
起床起床起床,我要回台北了
不想與你分開
真的
想抱你
但是我知道夢要結束了
統聯馬上到
我沒得選擇,買了票,走了

Fairytale 3 days
你幾乎出了所有的錢,你對我這個好朋友也是這麼不計較
你一定不知道我愛你愛到要瘋掉

但是我跟自己約好
要結束這樣過度的依戀
也不要造成你的麻煩
請讓我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我愛你早已勝過好多的自己
也不是請吃幾頓飯就可以
是朋友的愛還是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
既謝謝又愛你
我會學習像你一樣,可以看著你幸福
不論走到什麼位置

:)
就算你很會用吸塵器
還是覺得你有時候呆的可以
這次旅行我升等了
跟你的魔靈一樣 應該有四星喔
請繼續陪我玩吧
my d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陳 嘉義 放風箏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