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上次見你是4/5
轉眼已經4/25

20天欸 真久
你突如其來的告訴我你在台北
就算我心急如焚想衝到你身邊 也不能說
哈哈
語帶保留 我們到底要磨到何時
我也不是很清楚
還好找到了見面的理由 不管怎樣見到你就好
最大的自由度留給你
盡量去打球
只是我會很想你一直等你而已

見了面 我只想記得好的 你說我手很圓 你觀察我的手
你說我手很白 我藉機跟你手碰手
好想這樣牽著
不要放

你說出口的那個體力好的女生
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不願再去想
你說: 你穿什麼都很漂亮
哈哈害我睡不著是想怎樣!!!
做夢又夢到你 超級一百分的甜滋滋

記得我上次指著你 好近好近
跟你說不能亂投石!!

這次指著你跟你說會有抬頭紋
你馬上把臉肅起
不知道是不是幻覺 你跟我在一起 笑容很多
我不喜歡看到你憂鬱的樣子
彷彿在說我不懂你的煩惱
如果可以
我多願意參予你的每一個生活小細節
真的

我夢到的你~~
被阿三逼急了!! 竟然說出一些平常沒說過的話
超級幸福的夢
我喜歡我們肩並肩
最好永遠
不要只有拍照的時候 拜託永遠

我知道自己越來越喜歡你了
越來越

你也是一樣的喜歡我吧
我知道 我猜有

我懂你, 我們的心有靈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