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5到今天已經過了快兩個月
我的不安
讓自己掉進漩渦
 
還記得那些一點一滴 
在你跌進我眼裡之前我們是怎麼相處的呢
在心臟有感覺之前你是什麼呢
 
不知不覺走進陷阱
隨著你的低潮起伏著的我的心情
 
朋友都說 你是晴天,他讓你變得不像晴天
 
我們的戀愛是一回事 複雜的故事
遠距離又是更艱難的一個關卡
 
剛到的一個月
幾乎每天通話,還有你每天的想你,還有我時常情緒不穩的哭泣
 
後來因為我的不安 我們大吵了一架
你更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也是
然後經過三天像失戀的心情和好之後
 
覺得愛漸漸的 有點退色了
漸漸是一個很沉重的
從粉紅變成橘色的泡泡
我們的故事像是一個泡泡
隨時會破
而那幾天我帶著破泡泡的心情 慌張失措
你看見我的慌張了嗎
 
遠距離的爭吵 讓我們抓不住對方
也完全不知道對方
感覺不到
沒有說出口的關心 幾乎等於不存在
 
愛你
我嘗試傳遞給你
卻得不到你的反應或回音
我們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愛人吧

你給的我收訊不好
我給的你沒給反映
好無力
好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很愛很愛你
可是遠遠的什麼都不能給你。

有時候想說 是自己錯了 連陪在你身邊都做不到
在你難過傷心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最基本的都做不到
還稱得上什麼談戀愛

總覺得自己不夠格
所以拼命想做的更好,但我做得好像也不是你要的
像在宇宙中想找一個地心引力
發現遍尋不著
沒有語言,我們是兩個星球無法溝通
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各有各的煩惱
各過各的生活
然後~是不是會慢慢地形同陌路

走在人生的路上 你是不是對的呢?
遠距離加深我的懷疑
我的腦袋總是分析你不適合我
我的心臟總是不爭氣的跳著我很愛你

眼前的黑洞把我吸走
我能不能保有原本的我 然後還是鼓起勇氣衝進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