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好努力 我好開心

【 →4/17←】女生對5班 男生對9班

我好開心 女生贏了

敵隊很沒球品.........(哈~我們也沒啥品)
而且他們 3個包夾撞我 害我走步
真是~~算了..反正贏了

我們以些微的差距獲勝 5班不算強 但是我們都有點撐不住了
不知道和8班打... 還有沒有機會再贏~

我不會不開心 男生輸了
他們很努力了~~
男生 我要跟你們說:

【你們真的好棒!】而且我覺得你們打球ㄉ樣子好帥唷~~是真的發自內心ㄉ帥!!

雖然輸了..但是看到你們認真到最後一刻..
其實也就差那麼臨門一球...


大家也一直喊加油 沒有停
黃琪丹也喊到破音了ㄝ~!超好笑!!
而且獅子頭也說了~~我們姑且就當作男生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嘛!~



對了~!國文老師還特別來看女生打球ㄝ~
不知道他是"色"還是真的關心我們比賽勒~?!


大家合作團結 一起加油的Fu.. 很棒~





【→4/19←】女生對8班


[接下來對8班~~挖賽 小馬發飆了拉~~


猛ㄝ!!一直自摸!爆強ㄉ~


男生謝謝你們幫我們加油!!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了..吃完巧克力 肚子就很痛ㄋㄟ~~
搞ㄉ我都跑不太動...


阿菜 小日本 嘎 都進步好多ㄉ說!!
你們好棒喔~~~


不過我很抱歉 跑錯場!! =ˇ= 我下次會小心ㄉ! sorry 啦!!


24-16 我們贏了8分ㄝ!

下次對手是6班 不知他們實力如何! 再加油就是了...


總之
大家都盡力了~加油加油!!

最後我要說 110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