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從台中( 舅舅結婚   請客 )回到台北已經是 PM 11:30 了...
打算坐計程車回八里~~
老媽沒看到再我們討論如何回家時.....

就有一台很賤ㄉ小黃            停在離我們5公尺ㄉ地方蠢蠢欲動了
於是我媽便揮手叫ㄌ那台計程車......

沒想到司機是一個"老土台客"~
車子還是有改過ㄉ.....自以為"趴".....瞬間我們都後悔坐上這台車................!!
車上還放超台ㄉ音樂   問我媽說:「會不會太大聲??」
拜託~!!  
只要耳朵沒聾ㄉ人都聽ㄉ出來   超大聲ㄉ阿!   白目.......

他像發瘋一樣 .時速開到 80  
我勒 ~~你當做在開高速公路喔!!  還問我媽說:「會開太快ㄇ??」
你也幫幫忙~~!只要不是植物人都知道  飆太快了啦~!  智障.......

還每ㄍ紅燈都闖......
先生     你趕著去頭胎喔~~ 

我媽說:「你慢慢開就好..」

後來他換了一個比較慢ㄉ音樂...
說: 現在比較不緊張了吧!  我速度都開一樣   應該是音樂ㄉ關係害你緊張吧...


超賤ㄉ  自以為開車技術好喔!!   ●~~是在開尛~!  

這樣就算ㄌ...我們平安到家...............
總共365元  
  but.........  我媽給他400元   他說他沒錢找~~~

謝~!!~~什麼爛司機阿~~   不準備零錢   .....分明就是不想找 
  .. 我媽說 : 好好好 算ㄌ啦~~  算他好狗運 

我詛咒他  超速全部被照相   超速撞到安全島   
這王八蛋...●的勒~~~

爛司機      賤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