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昨天我有去餐廳上班
到了晚上我的" 腳底板 "真的很痠
而且每次都很痠
和同事提起扁平足
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是腳底板平平的
不能蹲下
我應該不是吧~!?



剛好有個同事也是扁平足
他可以蹲下
????
好怪!


我就問他:「扁平足不是蹲不了嗎?」
他跟我說了一個大知識:「不是不能蹲~是腳並合在一起不能蹲!!而且扁平足跑步也不快~」


他還真的不能蹲!
我也試了看看

哇哩勒
我也蹲不了~會倒掉耶~!


大家也快試試看吧!
大家也快試試看吧!

 

還真的勒
是我平衡不好還是真的扁平阿~!?

怪不得我每次走完長路腳底板都很痠
而且從小到大跑步都那麼慢..沒贏過!
剛好和我相符!!

我想我真是扁平足吧吧吧
好酷唷~~~
我得到了一個新知識哩~~
而且我腳底就有長那個知識~~~

酷耶酷耶

我是扁平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