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嚕嚕
好棒好棒
我認識了好多人了耶
因為有自我介紹的緣故
哈哈
我們班超HIGH的~*

噢噢
下星期體育課要量身高體重

我長高了1公分唷
我們全家都長了1公分
也不知道是怎樣
摸不著門路

想到狂吃了一堆烤肉
正肥時
還要量體重
肯定肥的跟豬一樣

據說))吃柚子會幫助排泄?!


希望地科老師不要再給我們出難題拉~~
我恨擴張和漂移!!

歷史老師你也稍微跟著課本走嘛
想到啥就說啥
圈一大堆圈圈
重點...在哪?(項跨五)→台語

地理老師上課實在太有趣了
讓我不得不專心!!

數學老師你人也太好了吧
沒看電影也不需要賠償我們阿
一付好像是向我們賠罪(唉呀~~我們不會怪你的~趕進度嘛)
還是謝謝唷><


功課我只能說多到快瘋了
不過在自然組面前說這種話就有點過意不去(羞愧..)
每天都超級充實的~!!






哈哈哈
每天三大笑
包你忘卻憂愁沒煩惱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祝4天假期快樂
祝烤肉不要吸到太多菸



未來的日子
大家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