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終於結束了了

和大家一起逛五分埔
雖然腳很痠
但是好棒!!

原來女人都是購物狂
大家眼睛都發光


原來送舊就是要狂拍照不手軟的意思
害我都沒吃飽







唉唉今天
聽到了 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讓我真的很想說 so what  ?

讓我沉默到死好了





在麥當勞遇到簡成娟
都沒變  讓我覺得好熟悉




前幾天去上課才知道我歷史報告還有救
真是太感動了




王伃涵~~我也好想要一點進展!!!
拜託郭怡均分一些好運給我



嘖嘖
翹課翹上癮  真是不太好




對了好久沒見到你們噢怡欣珮珮
我要快快去找你們大聊



趙家炫就不用了
每天都在聊   還想大聊
我都累了哈哈



蔡佳純我們暑假見
同學會一定要辦成
反正至少我們會有5個人(我們這組+朱建安)
哈哈



大學某些老師很有內涵
某些又是怎樣
連課本都沒帶  老是亂聊




新安下午茶不是同學會耶= =
被誤會怎麼辦






點點 我真的很不想要欠債
要繼續做是勉強可以
還是我威脅店長讓我還他錢   不然我也不做了
摁~~好像很不錯







最近發生不少事阿
bittersweet

心煩意亂







朋友就是朋友阿
有這麼奇怪的定義幹嘛
我不要你刻意扭捏
做你自己就好
那種改變不是我要的







甜甜的感覺在蔓延啦
這樣很好!








好熱噢天氣 我都受不了啦

路人超繽紛!!!
喜歡







要開始拼期末了
很多事情迅雷不及掩耳

沒有輔系會不會很沒未來阿.......(困擾中)





對了
我真的好喜歡九把刀思考事情的模式




「勇敢為了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