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
開開心心
不愧是歡送會

雅美點豪炫+不想要人家叫他本名的妹妹

第一次這樣出來吃飯耶
聊了好多 說了好多

你們就是我的快樂源頭阿~

不對盤又怎樣  有你們就夠啦

可愛 是醜的很平均的意思@@"
點點最可愛!!


不管你們誰要一個人吃野宴
都不准
一定要找我陪 不然就不會手忙腳亂了這樣不好玩



炫冰我們徹底斷了高中同學的關係
就只會衝康我
  哼 雅雅最易怒了
想和妹妹搞曖昧 要先打敗情敵靖娟 
祝你們幸福


美美也好可愛哈哈   烤的肉看起來最好吃
一起來「不髒運動」!!  Fighting

點點知己  生日大快樂
19我們都會很幸運 love u
一起來唱弄假牙

 
妹妹很單純  如果他當年沒遇到壞朋友
說不定現在很優秀  也不會喜歡〝男登〞
 哈哈還閉眼睛要笑死我


翁亭豪最帥了  goodbye
我去苗栗再去找你囉
開一家快炒33  我一定會去捧場~


店長來插花  點點有話直說
害我好緊張
my god差點破局耶 酷
「宦官太多」
不知道店長有沒有聽懂  嘻嘻








真的很Happy耶
和你們在一起  我的煩惱都飛走啦

野宴很好吃  
下次去吃爭鮮的火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