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我在這個"四角"關係...
這是個有趣的位置~
唉唷!~
不是戀愛的那種啦!
我說的是我們班的座位!!
下禮拜應該會換座位吧.......
紀念篇↓
因為我喜歡我們現在4個角

就算換位子後我還是會記得~
首先~當然是我
我專門負責笑和數落他們的~

我後面阿..是 幽默 瘋趣 的小蔡-(老陽)..
他很好笑
無時無刻像個瘋子一樣

常常做一些白痴的動作和表情
最重要的是 他很八卦..
是我的"好姊妹"(哈)
他配合上 坐在我旁邊的小白-(死狗) ..

他的 "無言臉" 天生就很好笑

哈哈~根本就是天下無敵耍北2人組..
超爆笑的

他們2個總是互相嘲弄
逗的我哈哈大笑..
當然最重要的四角還缺一角


就是我真正的好姊妹
別人叫她氣質...但是她其實一點都不氣質
是個瘋女人!!那就是嘿嘿~王小涵
我們互稱老王~~~XD

<我要爆料王小涵!>
其實她每次洗玩手 都喜歡潑我水..
根本
就是沒氣質..(不要跟她說喔!)

3小 + 我
─────
4

我們這4角 真的很美妙

最近要換位子

我才知道 這位子有多好
讓我每天每天都很開心~~
一直一直不停的笑
不停的瘋狂
我就是快樂小高一

我們這"春季大四角"......

將在換位子後成為我永遠的回憶
有點感傷~ 哈哈哈哈..其實我整篇都在笑
唉唷~我真的變瘋子了拉!

<特別感謝110>
讓我 好開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