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
一如往常的回家...
一如往常的走往校門..
一如往常的看到小眼睛護送西瓜上公車...
一如往常的我也坐上ㄖ這班車...

但是出現了一件不尋常的事!
站在我面前的這個高一陽明女生..似乎有困擾..
支支吾吾的突然對著我說「學姊,你身上有5元嗎?」
一陣晴天霹靂..

<心中OS>↓
我勒~ 我是有這麼老喔!
叫我"學姊"...真的是目珠塗到蛤礪肉喔~!
我看起來那麼年輕美麗0.0 真是的..!!
換個角度想 或許是我比較成熟吧~! ˙ˇ˙
<心中os>↑
然後繼續我說 ..我不是學姊(生氣+尷尬)

給了她5元..她問我哪班.要還我錢.
我當然大方的說「沒關係~不用ㄖ!」
其實我心在淌血阿...(我的五元阿~~~)
不過作了一件好事.是滿開心的拉!

過了幾站..一個化濃裝的!
阿嬤上車了..
打扮的"夭嬌霉麗"...
來搶我的手扶桿..
卡稱想也知道我一定是讓她的阿...(不必多作解釋了八)

後來有個胖胖的老人要下車..(大摳ㄝ!)
我稍微有擋到他一些些些而已...但是他太大摳..]
始終過不去..於是
他往我的腰用力推了一下說「不要站在這裡!」

雖然咬字不清...
我依稀可以聽到..他用斥責的語氣說 而且還不斷的瞪我~

拜託!他是不會說借過喔...是怎樣~?!
看學生好欺負喔~!還是他更年期來ㄚ..
原來老頭也有更年期喔!!
唉~世風日下...現在老人都欺負起年輕人了!!
搞屁阿~年輕人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