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凌晨11點了
我打完工..
大家約在"陰暗"ㄉ小亭子
(在我家附近.所以我媽讓我去)


大家為了汪姐(同事/汪怡欣/大姐頭/仙女)的生日..
小伶"借"了 小艇的蠟燭...
而且是整袋ㄉ~
為了給她驚喜.....我們打算浪漫ㄉ排蠟燭
慶祝她 20 大壽~



很美吧~~

排完後 我們計劃把她灌醉..在到凌晨12點時
一把把她褲子脫下來(好像強暴片~ 哈) 算是愚人節節目..

不過落空了..
因為她穿牛仔褲.而且她喝完酒還是很清醒.. 總而言之 大失敗

之後又計劃在蛋糕上插仙女棒.插20枝 (小伶idea)
但是仙女棒實在很難控制 又不能一次點燃

總而言之 又失敗

call 她來之後...她並沒有感動的落淚..大失敗
因為她早想到我們會搞這套..

每個人拿卡片送她..都親手做ㄉ..很精緻
(可是我沒送 因為我忘了她生日..哈哈)

後來玩無辜拳~輸了要喝一口酒 (我如果輸當然也 就喝一杯可樂)
壽星當然被整的喝了一大堆


最後也瘋瘋癲癲ㄉ


怡欣說:過了20歲就是30歲..永遠不會再回到19歲ㄌ..剩下ㄉ只有回憶 讓我覺得還蠻感傷ㄉ...人阿~應該要珍惜光陰....

大家都很開心 玩到了 1-00 是我有史以來玩最晚ㄉ一次
整個就很 High
但是因為大家都<尿急>~
所以就各自回家ㄌ
總而言之 這天很快樂


辭工作了 可是又捨不得你們...
希望以後大家都還會那麼快樂

你們真的都是我工作ㄉ動力火車 謝謝你們 我的夥伴們
愛搞笑的汪怡欣 // 像瘋子的嚴珮珮 // 常起肖的小伶 // 有時候憂鬱的鈺琪 // 搶大盤的小緯 // 百日咳的宣宣 // 頹廢的黃胤融 // 手短和腿短的鈞姐 (當然不包括老闆!!)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