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
我要說的是很可怕滴鬼故事
會怕就別繼續看唷~~

是真實的!
是我同事跟我說ㄉ...

西門町的一間 KTV 名叫 錢● . ●櫃
..據說那邊以前是戲院...

大家都知道以前的 戲院 很容易火燒死人..(密閉空間.設備不良等等因素)

而那棟錢●大樓.. 有幾間是特別容易鬧鬼ㄉ..
平時錢●是不會開放那幾間給客人..(我忘記幾號房ㄖ 歹係)

p.s 除非是真的沒別ㄉ房間ㄌ...
然而有一次
我同事 的 同學 就被排到了那幾間其中一間 >/<

他們點歌本來都沒事
後來要點蔡依林的"說愛你"..
卻一直沒出現...


<補充一下>↓
說愛你 這首歌 的歌詞 節錄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做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忙著快樂 忙著感動
從彼此陌生到熟 會是我們從沒想過
真愛 到現在 不敢期待........其他詳細歌詞請至 http://www.oiktv.com/ 去看

ok~接續剛才的話題...
點歌一直沒出現後...他們不以為然
最後要離開ㄌ..突然!




說愛你歌就播ㄌ...它只播了一句

而且不斷ㄉ重複重複了3.4次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真的是...夠詭異的啦~!
現在想到我都會害怕ㄋㄟ...


Oh-My-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