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不知道該開心還傷心...


YA~!英文小考又被抽到出題目...
真好~英文可以100分ㄝ~~
太棒了...萬歲萬歲!

嗚嗚~~抽到橫排...偏偏我們這排又不爭氣
低於90分有兩個...

偏偏 官阿健 猜拳還猜輸
要唸課文...

偏偏第1段那個f..k..s什麼碗糕的..又很長很難唸
又要唸3句 都特長的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傷心...唉~~
每天爽報都寫....
處女座有多好就有多好..
結果運勢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嘿~有押韻ㄝ~~水)
又喜又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檢討

段考考的實在是爛爆了...
成績爛到我可以吐血...
夠岳飛ㄉ啦~~
(註:岳飛→滿江紅)

已經有2科不及格了...
雖說是2科不及格...但及格的也是邊緣...

(剩下大概也是不及格的地科還沒發)

除了超猛的護理....
其它是
唉~~~我想都不想想

我看阿...也不要太悲觀
想想...下次段考數學 98 的話...

耶嘿~~3次平均就及格了ㄝ~~

哇~~~我的媽阿~~~根本不可能!


所以從現在開始..1秒也不能怠慢

我有◎3要1不要政策
1.上課要專心聽..
2.回家要寫作業和講義..
3.要複習..

而一不要就是............... 上課不要睡覺!!


總之我要奮發向上了!!應該吧!
大家為我加油吧~~


祝大家歐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