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都熱的不像話...] 
我都快被熱瘋了拉拉 ~
 吼~~ 
熱死人了
 溫室效應搞的一年比一年熱

雖然看高爾演講也看了兩三次了
還是沒有人感到覺悟的樣子

冷氣繼續
開阿
開阿

開阿 

雖然我"原本"是絕對不支持開冷氣
但是
但是
實在太熱拉....

而且  
吳昱承跟我說了一個看似英明的說法
「既然都已經這麼熱了~就繼續開阿~~大家一起毀滅阿!!」

我說.........這樣你的兒子也會死ㄝ!!

他說
「死了才好~!」   

真是好笑.........幹麻要自己的兒子死阿~ !?   =    =    

反正現在我已經完全轉變成支持開冷氣拉!!

要死大家一起死........

反正     死了才好阿~
哈哈哈

楊揚也說:
「為了莫斯科........能開就開!!」

喔~~~真的是......
我該說太有道理了嗎~!?


我在掙扎   
真的該一起毀滅..........而不是愛護地球嗎~?







※看完請看下一篇:   蟑螂      (因為是同時發表滴)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