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昨天阿~~
回家時
坐上一台人少的可憐的公車
我還慶幸總算有位子坐了!!

後來


一個妙齡女子  

站了起來走到前面(靠近司機的地方)

我在納悶

有那麼多位子幹麻站著

而且在塞車....   (每分鐘移動一公尺 = =" )
也不可能要下車了阿......

後來發現她不時的往地下看....
我順著她的眼光..........


阿.............我的天阿˙

是活了幾億年的生物--------蟑螂!!

還好不是很大隻也不是會飛的        一隻而已

還OK
想說沒事沒事.....
別爬到我這就好


沒想到!!!!


猛一看....
竟然有兩隻蟑螂和
至少3~4隻的小小小蟑螂寶寶  (噁噁噁)

雖然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牠們在那爬來爬去.....
怪噁心的!!

我把腳攀到前面的椅背......勉強撐住....

車子還是慢慢移動
我繼續觀察那些可恨的生物

 

發現不只兩隻~!!!
有三隻.....  不
四隻
五隻


有五隻耶~!
和大約5~6隻的小小小蟑螂寶寶

此時我腿快酸死...精神不濟......

別再爬了吧!!
快滾回你們的窩!!


我恨阿................
這根本就是精神虐待嘛!!



經過一段折磨
總算到家了............








※看完請看下一篇 溫室效應。熱 (因為是同時發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