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我覺得我糟糕了
昨天搭捷運
遇到了一個人
一個有熟面孔的人
我沒看到他
是他叫了我弟
我才看到
我真不認識他嗎
不..
他很面熟
我不知道他是誰
為啥認識他
反正我就知道他
後來問他
先認識我還是我弟
他說:)先認識我
?!?!
噢噢
我真的想不起來他是誰
好像是國中認識的
我搞不清楚
想了好久
問我弟怎認識
我弟很妙的回答:)不知道..誰記得阿
!?!?
那個人被我們遺忘了
但是我真的想不起來
以前的事都忘光了
大概記憶會一年就自動Delete吧~
唉唉
以前的事真是記不清了阿
猛背書
都把生活發生的事忘了
唉唉
你們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嗎
還記得自己第一張拿的獎狀嗎

昨天
一個阿姨的小寶寶去參加爬行比賽
雖然不是第一名
但在倒數3秒押到終點線了!!
那是多麼值得感動的事~

不過自己小時候的事大多都不記得了吧
哎哎
真是健忘的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