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ˇ
可以很甜很美
可以表示友好
可以表示贊同
可以表示和善
可以表示喜歡

是一種溝通方式
是愉快的
是發自內心的

(有點詞窮= =||)










也可以是虛偽的











我最近體悟很深很深
原由是
我打工地方的老闆娘(賤爆了~)
總是用他那虛偽的笑容面對客人..
看的我都想揍她
她真的很討人厭
是個小心眼

就連跟我們員工講話
都要裝作不經意的笑一下
假笑就算了
還硬要把眼睛瞇起來~~
噢噢
她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假

虧我還要配合她
我根本就沒有要笑的意思
每次我和那個傢伙對話完
同事私底下都會說:)哈哈~雅雅~你笑的好假唷!
我只好回同事:)沒辦法...對她這種人唉

就算不是真的開心~也要\\真誠的笑~!!
至少我是這樣的

這幾天的觀察
我覺得她整個人從頭到腳都是假的


我打從心底看不爽她
吼吼~~~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賤~



微笑 是付出真誠的人做的事..
至於那些做作鬼閃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