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看了一下相機
因為之前借給弟弟兩天
又第一次叫我媽充電(我只是大概跟她講解一下..)
我本著關心相機
看看而已的心情去看


竟然
所有照片都不見了!!
但是有很多我都還沒存到電腦裡
我馬上問我媽和我弟
因為平常相機都我在用
他們很少很少會用
他們都說好像沒有案到


我很難過~~
但是生氣之下又沒辦法怪任何人

回到房間
開始大哭
淚無法不流下來
我的回憶阿
記憶力不好(某些回憶總會被我遺失)
只能看照片回想當時的情況
那時的- 喜 -悲 -和各種心情

想到之前打班際的那段影片和我那時心中的感動
還有和家人嬉鬧時的~搞怪時的~一切

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一直哭一直哭
後來我試著想不責怪他們
或許都是我自己的錯
我自己沒有備份的
對不起
亭雅
都是我的錯
又想或許過去就過去了~要把握是現在和未來~
越想越傷心越難過



現在心情很糟
有些回憶可能會永遠在我腦海中
但是那些遺失的角落
會是我永遠的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