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賤貨

記就記阿~
沒在怕的拉!!







賤爆了







-----------------------


在公車上
一個女的
幾乎擋住了往後的路
我碰到她的書包
她"嘖"了一聲
哇哩勒
我心情已經很差了
還"嘖"個屁阿~
北七~!
還瞟了我一眼白眼



雖然很想衝過去揍她
但是我是文明人
〝吃虧就是佔便宜〞~

我沒有理她
只當她是個智障┴太妹



----------------------



要段考了
真該死
數學不行了
排列組合跟我不合
巴斯卡三角形是個怪咖

火頁~~~




----------------------


昨天公車上
有個國小女生
A FAT GIRL

他拿著魚苗裝在杯子裡(沒蓋子)
用手拿著
然後他用外套把頭蓋起來睡覺
不知道是太天真還是怎樣


結果
沒錯
自然而然的倒了
全都翻了
魚都死了
好可憐
但她一付不以為然
真不知道她內心有沒有愴然落淚

ㄞˋ...

然後一堆人只以為是水
自然而然的踩下去

ㄞˋ...
----------------------


今天在學校
看到了



一隻老鼠
牠駝背
牠很瘦
牠沒幾根毛
牠尾巴還好像斷了

我們走過去
牠不怕
牠很酷
牠可能很餓
牠可能是瞎子
牠老了



他感覺很悲涼
像一個沒子孫照顧的孤單老爺爺
因為不願接受別人的施捨
而流浪
還蠻反映人的
有點可憐/有點悲傷/有點哀....
這就是〝鼠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