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
這天真是太酷哩
陽明40校慶
班聯社聯好像都還在趕工
辛苦你們了

一開始在操場升旗唱校歌...
第一眼:校長穿的好運動阿~
介紹了周錫瑋 ((校友
大家都好像還蠻高興的
問好聲音很大(GOOD
教官應該很開心吧~哈哈

我們班女生
每個幾乎都化濃妝
都是大正妹唷

可是實在是熱的跟什麼一樣\\
我半邊頭髮都燙傷了
游琇頭髮還變"燒番賣"哩~
她的玉米鬚焦了=0=


我們這屆真好運耶
去年校慶是二年級跳健康操
今年是一年級跳健康操
哈哈哈
有人跳的很賣力
但是真的好好笑

還有舞龍舞獅是體育班表演
舞的很軟
很像"舞蚯蚓
搞笑
但是喇了好久
有點乏味

到國中部的彩球表演((三色一球 很彩
左轉圈右轉圈
什麼變 鹹蛋超人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大家都想散了= =

彩瑄和純純很辛苦的煮玉米湯
很好喝喔



園遊會開始了
本來以為很熱
碳烤.玉米濃湯賣不出去
結果幾個男生就開始吃起來了
想說反正會虧本~
喊的要死要活的
真的都是賣命的喊耶
後來
賣的還不錯
好像還賺2.3千吧~~
每個人都很認真參與喔((good

品田和朱朱.阿原
還戳點數
湊到很多點
換了2隻兔子
哈哈
他們是柏原和小S...



1隻老鼠


都好可愛唷唷


中間有好多表演
一時也說不清
總之你有看就知道
沒看我講也沒意思

那個帶牛仔帽的仙人掌
風吹帽子還會動耶
好真實喔

阿畜攤子還有賣小仙人掌耶
真炫

3點我顧教室
看著兩隻在睡覺的兔子
觀察了20分鐘
我也想睡了
好累阿ZZZ

最後告一段落
201得到田徑總錦標NO.3
不錯阿

老師再見
小朋友再見
大家星期二見

官阿健和阿涵愛的大合照
嘻嘻


---------------------------
晚上和沒氣質阿涵去吃牛肉麵
又是三商
沒辦法
實在太愛牛肉麵了((GOOD

再去逛士林夜市
她去穿耳洞囉
你看看你看看



好快阿
迅雷不及掩耳
不到5分鐘
她說麻麻的

後來去狂抓娃娃
算一算我才抓90元+加一顆扭蛋50元
超好運的耶
八百年來的運氣一次來
到一家很不聰明的店((只是想送娃娃的店
讓我一箭雙鵰
有兩隻的.一隻就送給阿涵囉
她今天逛來逛去的也就只有我給她的那兩隻~!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死了
夾到娃娃有抽獎卷
但是9點才開獎
懶的理他了

可以放私房錢在裡面耶
回家才發現


有的夾中娃娃可以換wii和PSP
但是超難夾的
唉唉
還是算了~
總之
今天是完美的一天!!


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最後送一張美女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