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ˋ
段考爛了
爛了
爛的希巴爛了
不過
沒差
當作一次新體驗吧!!
(哈哈 要樂觀!!)



唉唷ˊ
畢旅是要不要去阿
行程排的有點爛
不去又不知道幹嘛
好吧
去好了
算了
不要去
還是去吧
煩= =



哇哇ˇ
曼哈頓奇緣真的超好看的
我愛死它了
棒呆了



不知怎麼的=
是太閒之類的
我熱衷於" 做道具 "
哈哈
英語話劇表演一定會很完美的!!


公民老師真是越來越怪了˙
不知怎麼"叫床"(引自歷史老師)
就說要跟主教講
讓睡覺的去台上唱歌
真是怪不拉機的


唉~
我說老涵阿
有必要為了小事落淚嗎~!?
總是要想辦法的嘛
哭也沒屁用
可別當個草莓族阿!!



小馬籃球真的好強~~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了
還是要誇一下阿!@@
這次跟女籃打
真是顯足了威風
超棒的
地理老師太好笑了@@
從日月潭游泳" 死掉 "
一直講到當兵到小金門
還有火車
大林

台北
(從林開始順時針唸)林北台大
哈哈 笑死我了



坐在郭彥徵旁邊
真不是什麼好事
他總是越極放鬆的態度對待它的腸胃
我真是受不了了
別再放屁了
OK?



小伶綽號是"張三瘋"
因為每天瘋三次
好好笑
她說頂尖對決很好看
it is a movie



希望咳嗽病毒快快走
你老娘我已經咳了一個多禮拜了
明明也有看過醫生阿
現在又還是沒比較好
都像得肺結核咧!
我要再去看一次




剛才洗澡
沒瓦斯
跟我媽說
她回{我洗有熱阿~!
後來發現
\\是她發燒了//
所以明天就有人陪我一起去給醫生看了




附註"好爛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