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胤融
要走了


↑這張好醜~本人很帥的拉



想當年
我剛進小艇時
小豆都叫你" 義農 "
直到過了幾個禮拜,我才發現是叫" ㄧㄣˋ ㄖㄨㄥˊ "
恍然大悟...不得不承認果然是白痴雅~!

哇~相識也兩年了~~
從沒想過唯一的男生會要走了!!
以後漆油漆,之類的辛苦工作...
都要讓我們女生來做了(我好像很無情~哈哈)
看來我們平常都有虐待你
你才會有「脊椎側彎」吧~
真是對不起



雖然我們不是很熟很熟很熟
你人又蠻悶的
至少你認得出我們的字跡
讓我很感動


九把刀說「要看一個東西對你重不重要,最快的方法,就是失去它!」
我覺得很對


現在突然要走了
總覺得會讓小艇少了什麼
真的要走了ㄟ
真的要走了ㄟ

雖然可能只是到隔壁的7-11

也讓小豬哭的淅哩嘩拉的>>>38阿花

可是薯條連挽留都沒有
一定是你工作太混了
連怡欣都說你沒屁用..哈哈
以後到別地方工作可別再鬼混了




掰掰
再見了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