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誇張事件之1

今天
坐公車去學校
人很多我被擠到門口了

有個阿嬤說「司機,歹係拉,我找不到我的卡!」(in 台語)
司機說「沒要緊啦~」(顯然司機很nice/)

阿嬤又說「我直接投現金拉」



我心想『現金不就零錢嘛~有什麼好講的』

一轉頭
一眼一瞬間
阿嬤她她她.....



她投了〝100元〞


天阿天阿
誇張到爆
我真想拿15跟她換

遲了
已經入洞了


---------------------------

誇張事件之2


同一天
回家路上
在那個大家覺得遙遠的八里



看到了看到了

一個年齡大約五.六年級的國小生
背著一個後背書包



然後
他他他...

手上拿著一根菸
是有點火的那種喔~~

媽阿媽阿
太誇張了
才國小耶
肯定會長不高!!


---------------------------



接下來就不誇張了

是酷!!!

星期天和一個我媽的朋友(代稱A)還有我媽的朋友的朋友(代稱B)


一起去大員漁港
吃海產




據說這兩位朋友都是徵信社的
當然不是我媽媽要調查誰

純粹去吃海鮮罷了




吃完後他們說要去散散步

只見朋友B對一台黑色轎車車底摸了一下
我想可能那是他自己的車
也沒多問


後來朋友B秀了一些他平常跟蹤用的拍攝儀器
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那台DV可以照到很遠的地方





他又忙著秀另一項
拿出手機說「看,我剛收了一封簡訊,車子動了!」


我們一頭霧水說「什麼車子?!」
腦筋一轉「所以所以...你現在是在跟蹤囉~!?@」


「對阿!剛那台」







他不知不覺中已經在執行任務了
真是太可怕了


手機簡訊上
緯度、時間... 什麼都清清楚楚!!


太酷了
跟電影一樣





隨後要去駛車了
朋友A跟朋友B
分兩台車
我做A車
他們車上都有裝mic
很有趣


友B說「我跟的車到新莊了,我現在要趕去」
一瞬間看到他的車飆走
我估計80一定有


簡直就是警探嘛!!
酷斃了








回家後
我腦子統整了一下
原來一切都是計謀
從去大員吃海產開始
那輛不明黑色轎車
早就被鎖定




























所以阿
人真的不可以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