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現在的我








每天都很開心


不論是為什麼



太輕鬆了?


太悠哉了?


沒壓力了?


我知道我現在真的很快樂



有種脫離束縛的感覺
(ㄟˊ~~~ 何時有束縛阿?! )








可是轉眼間就要學測了
如果保持沒壓力是不是不太好阿~~~



















算了不管了




就延續畢旅的High去參加舞會吧~~~

(關於畢旅~請參閱阿彩、江江、阿炫勉強、還有一堆陽明人)
 
超棒的回憶!!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哇~~我發現一件很酷的事

(反白)↓








距離上次發文章
已經一個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