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才距我離職短短一個月

也不過就這幾天沒見到
竟然就天人永隔了



還記得你剛來小艇
大家覺得你手腳慢又笨笨的
後來發現你呆的很單純,很天真,一點都不討厭

8月底我要離職的時候
我們才聊天聊的很開心
還留電話給你
讓你隨時找我代班,我一定代



那天看到電視新聞
我被震驚了
全身不停的發冷
心臟都要停止了
我甚至無法相信
那個人就是你
我知道你永遠不會再找我代班了


還記得你之前和我講你對設計的熱愛
連大學都有設想了
我還鼓勵你 要加油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這些鼓勵一點用處也沒有



這一切真是來的太快了
你還那麼年輕
無辜的讓人很生氣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弟也認識你
只是他不知你也是我同事
原來你以前就住我家樓上九樓
原來我們那麼以前就是鄰居
原來當你出事時我的心有這麼的不捨


我弟還說那天,車上的另一個莊敬男生
好像和你有約
他或許是最傷心的吧

因為我弟還目睹你倒了
那對他是心中多麼大的波浪阿


那天早上你有打電話給小伶?
可能吧
但是這件事只能是個謎
也不可能知道那是不是你打的
也永遠不可能有解答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你的家人一定把眼淚都哭乾了吧


我重複問自己
如果我那天也在八里
早點出門
說不定可以拉你一把
那就好了
那就好了



只要一想到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就讓我泛淚
但是我知道我不要為你被撞而哭
只為肇事者感到憤怒
因為你在天堂了
是乖孩子去的地方

那個開醉車的人
勢必會下地獄的吧
莫名其妙還害死人
真是太過分了

至今

一切都回不來了
不可能回來了






巧吟,你是個乖巧的女孩
在天堂做天使,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