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平日我都住在阿嬤家(三重)
六日才有回家
維持了2個多月了吧


每天我馬馬都會打給我聊聊天
也會說弟弟也很想你 之類的話
我弟都會在旁邊補上"屁~"


不過這週回家
我弟學了一招有點危險的"肩定"
簡言之,就是用肩膀把兩隻腳撐起來的樣子
失敗會全身蹦的摔下來


他之前用都很笨拙
而且是連續的蹦


這天 他用的很好
大概是都在學校練這個吧~!?


我覺得很棒
就鼓勵他「哎唷~帥唷~厲害喔」
媽媽卻說「到底是有沒有在讀書阿~不要玩了啦~很危險耶」









他就一副裝哭的樣子說「姐~我真的不能沒有你阿」
雖然他是裝哭
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他好像變乖了ˇ
只是功課變爛了##


--------------------------開心----------------

正當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有香港人打電話來問我:<台灣有沒有人完"芭蕉樂"?>
我根本不認識香港人
他也打從心底不認識我
更何況"芭蕉樂"聽都沒聽過
我說:<沒有~!>


他好像很驚訝
又說:<那有沒有人知道"芭蕉樂"?>
我說:<沒有~!>

他還是不死心
又說:<那有沒有聽過"芭蕉樂"?>


誰知道那是什麼鬼阿


我只好說:<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真是太好笑了

歡迎知道芭蕉樂的人來回應一下


------------------------------大笑-----------

我最近很愛可憐別人
超誇張的
自己都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