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

不等於沒有。

-------------------------

最近的心情
並沒有像考完試一般的大解放
反倒有些無所適從的感覺
即使我知道順其自然就好


我覺得我好像還溺在這一片大海
找不到靠岸

我一向是很樂觀的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害怕的感覺在侵襲著我

是壓力?


這幾天我感到非常厭煩

一天到晚都有人在問我考的怎樣
我回答了數百次的:不怎麼樣!
然後又要問:要上哪裡?

厚!我哪知道拉!

就算我知道那些人是在關心我
我還是覺得好煩好累
好想挖個洞躲起來

尤其是不懂分數怎麼算還硬要問
''你大概考幾分?


我真的是要發瘋了啦
對於未來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
我需要一些什麼
來讓我的心情大解放


-------------------------



『零』

不等於沒有。

歸零也不見得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