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夢到根碩兩次 加上去年兩次
共計四次

每次夢到都是很生活化很長的劇情
覺得很充實的夢
開心


最近開始新安實習了
要學會自己練習思考和實踐


 我相信很多事會漸漸的重新上軌道

 
往實現理想的道路
雖然我也還不知道我真正的理想是什麼
但我試著去貼近自己想要的
我害怕花很長時間去構思
想盡量去實踐
不管是哪方面 都得到滿足和享受


我的生活是享樂主意
珍惜現在 不管未來 現在都要好好的

今年想去看根碩演唱會
希望買的到票
錢就像是過眼雲煙 咻一下就沒了
但是得到的快樂是無限大
所以把握機會:]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
知道自己要什麼是很重要的
然後去追求
雖然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用直覺吧



 

 
你還好嗎
那麼久不見 我沒關係 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