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瑋柏好帥好帥好帥




來圖書館用電腦
發現我家電腦好遜好慢

而且好多東西都沒更新
只能說科技真是日新月異阿






扮演安潔莉娜裘莉
是精采的一個夜晚
但是不能在這裡說






我期待當聽奧志工
我期待港式飲茶
我期待8/13同學會

我期待電影

我期待游泳

我期待動物園

我期待8/8

我期待看到你們

我期待7-11吃到飽

我期待一個小驚喜

 






 

 

純純~

我決定不說那件事了

這樣對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好吧

 






 

我不想繼續在這徘徊

但是那

顯然

並不是我所能決定

 

我決定把墨水心3集

一星期k完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有個工作

那個工作是我要認真生活每一天

不管我有多傻多天真

 

 

 

 

 

 

不要害怕迷惘,要害怕的是|除了迷惘,什麼都不做。

          #九把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