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昨天走了一圈八里左岸+淡水
而且是陪一個臨時起意的傢伙走
真的是累死我熱死我曬死我










本來想說去淡水看看有沒有好工作的
結果
丹堤和一些賣餐點的小店都說:開學要繼續做早班!
煩死了氣死了
是怎樣
工讀暑假也不行喔?!
逼我讀夜間部就對了,莫名其妙!!

哎唷,大學沒發出來
很多店都在那邊吱吱叫

算了,我先搞好大學吧。












昨天回學校聽分發會
輔導老師用親切的口吻不停講述書裡有寫的一些重點
事後還提供諮詢的服務



您說,服務還真周到呢!
我還頗喜歡的,不過也沒去諮詢哈哈















But昨天回去
我有點傷心
因為樹都被砍禿了
真是很不忍心
過去為我們遮蔭的小葉欖仁and榕樹
都不能再看到了





不知道豬校長到底在搞什麼
我要爲大樹們罵一聲髒話
〝 x 〞 !!!!!!!!!!!!!!



(一堆驚嘆號是後座力很強的意思)















我的小表妹阿庭
真的是可愛到翻了
要五年級了

前天
我和阿姨對話在客廳

我:阿庭是不是很呆阿?她連九年一貫都不知道
阿姨:她就天真阿,很多名詞她都不知道
我:好好笑,連阿弟仔都比她懂

過了2分鐘







阿庭從廚房走來
笑笑的說: 謝謝你們對我的讚美齁



真的好可愛
我們大笑
阿庭好圓融的化解了















這幾天好開心
跟小孩玩在一起就可以忘記俗世
所以不用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