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的第一次   台灣的驕傲


這次去當了小志工
我們的衣服是黃色的
搞的臉很暗

賽前  一直覺得當志工很威風

我們有志工證可以進出很多場所
安檢可以和選手走同一側
有免費的便當吃
有水喝
可以真槍實彈和現場有互動
可以幫聽障選手解答 (好吧!事實上只是把他們弄到別的地方)
星巴克買一送一 

哈哈
感覺很奇妙]



我們是最低級的志工
呼來喚去的那種



哈哈
佳純一直好暗、瀏海分岔
重拍了好多次

欸對
自從沒上學之後
發現她不玩分岔了耶!!! 
真是的
只有上課和讀書才那麼不專心


志工經理很累
要負責大大小小的鳥事
辛苦了柏融泰霖
哈哈   很會裝熟這樣



9/6
不得不說
我在那看了5場球賽吧

立陶宛的人都好帥

香港被打的落花流水


西班牙教練不爽裁判亂判是烏克蘭的球
直跳腳  還大喊:our !!!  our  !!!!

俄羅斯不爽斯洛維尼亞撞人  撞到頭破血流
火藥味很重  63比65結束

日本很瘋狂的想和德國追平  日本真的很會振奮人心
全場都為他們加油 和 鼓舞 
很精采

委內瑞拉和希臘很和平的結束(在我看來)



好啦

志工也沒幹麻
就這樣

算是一個體驗囉!!




我和阿蠢在後面  考考眼力囉 !!  哈哈











9/4
回學校看麗芬老師
一進到校園
就有很大的感慨(ㄎㄞˇ )
雖然是再熟悉不過的校園
卻也不會天天去那了
這一切,同學 老師  無法再一起上課打鬧傳紙條吃便當
高中生涯徹底結束了


陽明瘋狂整修
聽奧都開始了
明明是預備場地還弄得像工地一樣
希望不是校長提議的
唉唉
樹又砍了好幾棵
選手都熱到脫上衣了

老師很麗芬風格的說要請我們吃冰
用下次換我們請的理由
無法拒絕
玫瓔姐當班導 
只能說[ [ 被帶到的有福了!!
可以聽一堆關於紅色的血滴到白色的地毯上的故事
哈哈
好懷念

阿!!忘記來個合照


噢對
彩瑄也有facebook了終於可以體會
英秀終於光榮返台  狗狗好可愛
我要看比基尼!!!!!
小棉說了些姊妹的心裡話(嘻嘻)
芝芝阿包要去住宿了
朱朱9/21才開學``最早放最晚開   真糜爛!!
蔡宗宗要登上紅耳主播台
瀚之不同版本的車禍))安全第一
小馬之告白全紀錄

好棒
大家都還是大家
那些臉孔  我不會忘記

寒假再來辦個同學會吧!!!
mayday組))






下午
go輔大
很好
是胖子炫夢寐以求
一天到晚吵要去輔大看看
還在那邊好大好美的驚叫連連


















好久沒碰英文
我覺得我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