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又是一篇好開心




忠孝敦化3號
車路太順暢
我才5:30就到啦



在那等的時間
看了東區好多怪人
不管是貴婦或青少年都穿的怪里怪氣
是不會搭配的意思嗎?



突然有種覺悟
人總怕自己和社會格格不入
但是自己就是社會的一部分
根本不需要為別人眼光而改變什麼
對``
怡均說的也對
不用到拼了的程度

哈哈哈我懂我贊成



我們前往一家謎的店
名《續》

哇~~~
裡面沒人耶
是被我們包了!!!!
哈哈哈好跩

主餐很好吃
拜託
我早就想選焗麵了好嗎?!
其他的不怎樣
價位略嫌貴

發了一堆牢騷之後
怡均送我一個black sheep*的包包
很好很實用
有達到要求
哈哈




搞什麼我頭那麼大
你躲在後面是怎樣




老涵也很符合要求的送我隱形眼鏡
還不停的說:「你不覺得大學生就是要放大才酷嗎?!」
耶耶
好棒
但是過了8週
就又變成灰姑娘了耶
所以不管怎樣我一定要當個有工作的大學生~!!!!!

一張不停寫錯字的卡片
從我認識你以來就一直沒改正過
唉唉  都大學了
也該搞清楚一下吧!

還有
化妝包那麼大想嚇死誰阿




很糟糕
我在那戴隱形眼睛戴了40分鐘
真的戴不進去
不管我摸眼球還是搓眼球
就是放不進去
好生氣噢
還一直不停的流眼淚
我不要玩了啦


很好!!
是戴反了
真是逼我罵髒話
女生愛美好痛苦
台語好像有一句什麼的
對  就是那句




終於大功告成!!!可喜可賀阿!!!






臨走前


還不忘拿幾球冰淇淋


我好想吐耶不知道為什麼
聽伃涵姐說是隱形眼鏡的關係

go大創
閒晃了一下
像晃菜市場一樣
好好笑
kitty對怡均的吸引力真是不容小覷


要別離有點感傷
還好很快又可以相聚







18歲是人生另一個起點
未來不知道
但是我們會一直那麼好    是吧?!




噢耶




p.s 我儉樸版的畫風很不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