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 花緣

穿過一堆工地和泥濘終於到了這裡


那裡有許願樹  小教堂  兔子孔雀  很多有錢人
他們到那裡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別人家的小孩子當我們的攝影師
拍得真好
但是這些阿姨們都自以為在拍沙龍
哈哈  外加一個姐姐

一定嚇到他們了


先救誰要用點點兵
姐姐要為了一台賓士賣身了
7-11的爸媽真是太有創意
槍戰打的好累  整個玩開了
記得來找泡芙阿姨考駕照~
原來是不好意思 



我比較愛他   eleven 感覺太好動





對於我們這次談話的內容
記不太起來
小孩完全吸引我的注意力
全都被歧緣打斷了思緒
哈哈哈
祝王小涵順利
也祝郭小均一家人的勞動服務順利



這是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你們都懂小烈小豪的梗
我愛你們
我媽也懂我弟也懂   我都超愛你們









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小不拉嘰
好可惜

給最還是入鏡了









回到八里
我真的好想念這裡
現在三餐老是在外  好痛苦
花錢又沒營養
只有家的味道最能讓我開胃






sushi 蘇西的世界  真是讓我大飽口福
雖然我也好想和你們分享
有一天說不定我會離職
只因為它不讓我帶回家吃

規定又莫名其妙的嚴格   哼






社工之夜   快點生出來
我快被折磨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