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可怕的一天!!
----小蔡出事了(俗稱老陽明)----


我們學生阿~

每天最期待的當然是體育課阿!!

老師今天異常的叫我們跑操場。
很多人都用走的...有些跑的快的.可以先打球..

因為我是慢慢的走..
所以沒親眼目睹事情經過~

<謠傳>→小蔡因為踢排球.沒踢好.就拐到了.之後抱住膝蓋.跌坐在地.
事情經過大概是這樣..之後他沒站起來~!
我跑回籃球場時..只看到小蔡坐在地上.
(跌倒ㄉ姿勢很好笑..不過老師說不可以再別人有難時取笑他) 一些人圍在旁邊...
好奇的我也趕過去關心現場如何~
只看到小蔡膝蓋的骨頭突出一大塊..

接著..老師摸了摸 ~

說「這應該是脫臼!!」

我的天阿~!只不過是踢球沒踢好竟然也會這麼嚴重 0_0
看他只是一動也不動 ...
臉上沒有一點痛的表情~還故作輕鬆的笑著

我問他:你很痛ㄇ? 他說:很痛。
那他還可以毫不畏懼..連喊痛都沒有..
如果是我可能早就哭的淅哩嘩啦了吧...
真的很勇敢~!

之後連忙叫救護車和導師過來...
在我們班同學的配合下 他坐上了救護車

我突然覺得感慨 世事無常
一個年輕的的小生命就醬......(沒事了)

其實本來想說他要住院幾天 沒想到 一節課就回來了~
哈哈哈~~實在忍不住笑...

他真的真的很勇敢~~
我們給他拍拍手吧~ 《掌聲鼓勵鼓勵》

祝他早日康復唷..


<補> 記得運動時要避免傷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