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些事進行得很不順利


EX:團體討論



龜速    靜音   插話  

都快把我逼瘋!!!

就算我講錯  還是可以讓我講完阿

怎麼有這麼討厭的人阿
都給你講就好啦








該死的陋習
壓力好大
時間好趕

很想抗議  又被迫接受





什麼叫奇低無比阿@@
老師也太機車
 
郁翔說馬的B~
我快笑死





每天都一堆事  好忙好忙

12點要去哪集合 晚上要練什麼


噢排滿滿     我都不能悠閒的過日子

大學生到底在搞屁
我看得霧煞煞



服務學習偏偏在這時候還得去
行程滿滿
我都需要經紀人幫我記下來了






幸好在這麼辛苦的日子
有歐趴糖調劑身心







愛很大
waterman 是搞公益活動的嗎?
好奇怪  還是拯救世界的?









埃及王子  好邪惡的上帝

明明記得小時候就看過
但是真的是兒童不宜耶


內容太詭異了
上帝為了懲罰埃及人
殺了他們每一戶的長子

後來又用紅海把埃及士兵全都淹沒



是想表達   不應該執迷不悟   還是殺人不眨眼?









新聞一直報    社工

但都不太正面
還真是鳥事一籮筐



我還以為社工就是要大夯了!!







阿姨說 :  社會亂的時候   我就會有工作了

我說 : 不亂 我還是得要有工作阿



事實上  不管怎樣   我都不想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