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碎碎念的肖查某了辣
就不能閉上你的嘴幾分鐘嗎?

給我滾!!!
不是你走就是我趕你走




火山爆發
我要騎驢找馬   炸開了我








好多人的離開會讓我不知所措

是一種分道揚鑣的感覺

雖然只有幾天的相處
但我知道你們都是很好的人

一瞬間 全都變了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我只能努力去忽視這個改變


很多情緒在心底
揪在那裡









離家出走   很勇敢

我不否定能夠有勇氣這樣做的人




要怎樣才能讓迷途少年知道家的溫暖呢?





愛心 耐心 決心


我感受到自己的改變
從過去到現在的不同


多面向思考
讓自己愉快  思緒更明朗化










時間 耗竭

我不是機器人

能不能讓我像國中時一樣跩
要就要
不想要就鬼吼鬼叫擺臭臉



我一定要跩個二五八萬的~!!
絕不善罷干休















如果我賺到很多錢 真的就滿足了嗎?
還是睡覺會讓我更滿足?












友誼的深度 比 寬度更重要






海芋戀重要的不是海芋   是你們 ! !

誰care海芋到底開不開~



這張也太好笑肚子好痛  是都睡著了嗎?! 


風超大   超冷







如果月老已經幫我們牽了紅線
那去求紅線意義是什麼?







兒童節活動順利

阿吉整個就是超可愛
我都心花怒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so sweet !

我好慶幸聽過很多摔角
才能和林裕庭聊的那麼開


黛希幫我寄了封簡訊草稿給學姐
讓我很尷尬    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覺
我好像越來越能接受老人了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過今天
明天才會更開心






p.s 大家快去看個人取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