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比的開心
因為終於離開了報告和考試的煉獄

無比的傷心
因為歲月不待人的要升大二了


沒想到那麼快
當初還陷在大學一片美好的幻想裡

才一年  學校的餐廳都已經吃膩了

當初還在說四年真漫長

再過三年  就要出社會了!
怪不得那麼多人考研究所
捨不得離開學校


唉唷
青春真是來衝衝去衝衝
一下子就變學姐了

一方面期待學弟妹  一方面又不想時間那麼迅速


哭,該來的總是要來









下學期我一定要好好的上課
不睡覺不講話不翹課
這樣才是乖孩子應有的表現


時間管理很重要

不可以再鬼混下去了

再這樣搞下去  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知道  你知道  那個嚴重性







希望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想為了一些白目生氣
很高興貼心的˙搞笑的人物總是適時出現


所以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起好久不見的拔拔
竟然就流淚了
真不想這麼弱






麵包店好辛苦
我真是失策
大二會很忙吧

還是要作個取捨







期待行程不怎麼樣的宜蘭行








果然,沒錢萬萬不能
所以,有錢能使鬼推磨





在我最煩的時候
謝謝你們陪我




唱歌果然是都市人的洩洪管道
真是好玩
一連串喊到我們都破喉嚨了

還想一起狂歡



永遠玩不夠啦


it's my Day   夢想在飛



















暑假  好熱  想泡在水裡al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