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新安之旅
終於啟程了.....
但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

To be continue.....



後山、李柏、老江、小小梁、義宗、大晏、怡璇、韻潔
揪咪、瑩婷、gary、潤莊、湘琪、婕茹、我

羅媽




15個人 3台車
開車出遊好奇妙



但是怎麼辦我不知道
婕茹這個小傢伙搞個亂七八糟
啞口無言
後山的生氣引來湘琪一整天的痛苦
不停的搞笑   還引不來他的笑容
真是太可惡了審要翊  哈哈哈

幸好我坐的是義宗的車  
一路上說說笑笑
但坐車嘛  路上還是好想睡覺
100公尺上升6度的事   被學姐嗆了好久
感覺我真的好笨(泣

小小梁想學開車   發問了好多
讓我想起 我的機車駕照呢?
希望暑假可以完成它 


第一站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學生門票100摳

大家走得很散
我們逛了很多   特別的店 

可惜時間不太充裕 我們沒有逛的很透徹
但是花了不少錢
隨手拍的照片是紀念品中最珍貴最有價值的吧
宜蘭真是艷陽高照 
天氣真的好熱
大家都面目猙獰了

中午大家去7-11解決
我只吃了冰淇淋
因為晚上要去羅東大吃特吃了

去照相館  做了相框鑰匙圈
去紙藝館  買了DIY   
原本應該要做成長頸鹿    後來變成了四不像


和孫悟空周旋了很久



下一個行程 原本是●白米社區參訪
但是後來 不能參觀   所以就去了●梅花湖
繞著湖走了半圈 


老江的超廣角很酷   除了老江為了拿相機  頭變很大
其他大家都很不錯!
鴨子好可愛  幼稚的李柏一直嚇牠們
水舞  配著音樂    後山很喜歡 有逐開笑顏耶
哈哈假仙鬼



晚上去●羅東夜市   羅媽也來了 
糕渣 卜肉是特色小吃  但不合胃口
大排長龍的三星蔥餅  不是從眾行為  那是「慕名而來」
好了啦  1000c.c  已經被我們愛上了
大家去吃包心粉圓的同時   我和盧盧去吃了芒果冰  很冰很好吃




吃的好飽  再度花了很多錢 

柚子來了!!  煮你生日快樂~
唱完歌就要表演跳水囉!!!  哈哈哈
李柏祥在按咪摸的水池撈魚  還真的給他撈到  可以考慮當漁工
gary很好笑  開朗的要命   gary都不gary了
揪咪教我認少女時代的人
但我怎麼每張照片都對照不出來  太像了



回●天上人間民宿  對於期待〝星空夜語〞的我  
就算硬ㄍㄧㄥ 
也一定要等到些什麼

於是乎和江某聊了他的人生目標
江爸說每個人應該具備
1.面笑
2.嘴甜
3.腰軟
4.手腳快
這是待人處事的基本之道
我覺得很酷 所以背下來了哈哈
  
深夜  果然還是有什麼值得等待
聽了很多 學了很多
只能說湘琪睡著真是太可惜了
然後異常興奮的我們 到了四點才乖乖去睡
看我多開心



沒有跟到羅東運動公園  so sad  還被拍到醜照  so mad





早上10點●蘇澳冷泉  懶的帶泳衣的我們 都泡腳
好舒服!!

在大熱天   這個行程很討喜

反光耶

 


湘琪好好笑   很害怕被推下水  還堅持測水深


沙龍照很重要耶我覺得
李老柏的照片很好笑 只能說我捕捉的剛剛好


下一站是進食

大家一起去漁港旁吃了米糕  
p.s我很尊重湘琪的口水病!))

●南方澳大海

太漂亮了   海好藍好藍   天空的雲就像一幅畫


在海邊玩了破西瓜
快笑死我    gary硬是要直奔大海  李柏搖過來晃過去  揪咪的移動方式很特別

海真的好美  風真的好大  頭髮亂飛  哈哈哈拍出一堆醜照



立志打破西瓜 
  


●玉兔鉛筆學校  大家做了一支自己的鉛筆
原來鉛筆以前用豬油炸的    太妙了



最後去●羅媽家看了熊熊  和兔子 和貓 
羅媽真的好親切!!





這次的宜蘭之旅 很棒 很好笑  學到很多
已經開始期待寒假的集訓了
謝謝新安的大家







ya  我愛有大海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