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在過

一點兒都不平凡




很多事情
躲的已經夠煩了
我要變回原本那個最原本的我
不怕
勇敢面對
獨立生存


那些眼神那些詭異都拋開
不怕
挫折閃邊
阻礙消失
原始的我 原始的快樂♥
:]


已經再次充好能量
奮力一搏
要衝囉這次
我不要輸給自己

Fighting 


丟不掉的
就讓大雨侵蝕吧



__________________




不順眼
是你們
我包容
只因為
像家人
不陌生
很真誠








___________________

忙碌
人哲jiji老師說  我們一輩子都很忙碌  但你在忙什麼?
   每一天都要當最後一天來過 才不會有遺憾

如果這樣的話
當下我就應該衝出教室 不再上無聊的課



__________________

大二的事情多到 都無法悠哉的吃頓飯
才兩個星期 
我就覺得每天都快累掛
倒也不是打工的關係
看到點姐反而讓我輕鬆了許多love u


我的生命狀態現在用唉唉唉概括
so tired maybe limit



可惡大缺錢
又沒空這樣怎麼家聚
學妹都要哭哭了
對不起學姐無能

_______________

宿營讓我忙翻翻翻翻
千金難買早知道



然後接.....
一寸光陰一寸金?


_______________

好想有一天很閒很閒
可以到新安♥
觀察學弟妹怎麼和居民互動
說不定有當年的影子
即使是現在
還充滿著不確定
那裡總是充滿著一種氣味
如果可以不錯過   那就好了

社聚!!!! 好想好想去噢
拜託請讓我喬出時間來



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好搞威
但是真的太多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

很高興看到汪怡欣
哈哈哈哈哈哈   你總是那麼好笑
解我苦悶耶

__________________

翁慈翊你要加油 我也會
不管怎樣
我都不想再看到你嚎啕大哭了
感覺好傷心:((

你說的 我都聽  請記得我在支持你
________________

很好
1003 的凌晨 敲定
Y.E.S long time no see

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請上天賜我好運


讓一切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