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迅速湧入我的生活
它們像大軍一樣入侵
我只能虛弱的應戰  揮幾拳
誰勝誰敗?


我只知道 我好想大睡一場
每天要清醒的時間好長好長
都快累掛了阿阿阿

所幸 總有你們支持著我  是我的小力量:)




我好喜歡宿營一起練舞的大家
有著目標  共同揮灑汗水
很團結 很美妙
多少的歧見  多少的對立
瓦解
拋下

但是我手快舉不起來了啦:"(



好期待出發
興奮~












搞什麼
心機女閃邊好嗎
死皮賴臉  不負責任
很想忽視
是任性夠了沒阿

莫名的客怨 莫名的一天


可能要崩解了這個地方
想到美美和謝聰偉要走 就不捨  超級

有人無奈  有人離開  有人眼睛白 有人置身事外
有人牆頭草  有人傻著擁護

很想要有夢幻day !!!!




天外天火鍋
三更半夜的員工聚餐
囉哩吧唆的開會
後悔莫及 
有白跑一趟感想
我要我的睡眠!!!!!





有時候
我們順著別人走過的路走
是因為害怕認識自己 
害怕自己的存在  不如別人
這樣會限制生命的可能性
其實生命有無限可能
不要低估你的價值 


你,是重要的


(網路搜尋很有道理的一段話)

















明明已經放下
看到熟悉的臉
用相似口吻說話
回憶還是會浮現
怎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