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八個月...
還是有些不捨

人來來去去  在重一店我好像也學到了不少
發飆過不少次  白眼過無數澳客

但是那些打打鬧鬧   是歡樂的 繽紛的  那種默契  
是我不會忘的


我不會忘.....
從艾玲到婉真到杜正國
不同的店長  不同的領導風格   造成不同的反彈
好也不行  兇也不行
怎麼做都會被嫌  哈哈真是難為他們了

從阿浮到阿國到怡玟到阿元
每個師傅有每個師傅的幽默詼諧和堅持
大概是切魚切出病來了

從盈潔到小小
每個組長必須熟悉內外場的大小事務   細節要顧好
真的不容易


每個爭鮮人都是辛苦熬過來的  我懂
被經理盯  被評比盯  連執行長都要親督
連鎖店真的很囉唆
扣錢也要連鎖  工作是責任制  資本主義很貪財  很破壞大自然



爭鮮的工作環境一直都很友善
所以人成了重點!!
有些人很心機 
有些人為爭鮮賣命
有些人很和藹
有些人能力很強
有些人有梗到爆


好多不同的人  好多開心的事


最讓我不捨的 竟然是只相處兩個月的阿元師傅
一開始他沉默寡言
後來他漸漸的會講不超過三個字的話
現在他會主動講有梗又噹人的笑話了

真的很白癡耶他   一個爸爸兼老公講話很勁爆很有趣
他說他無法叫我雅雅  只能叫出阿雅  
哈哈哈哈害羞個屁
他的女兒很可愛   希望他可以很幸福  不要有煩惱:)
最後一次拿垃圾袋給他   真是莫名的想哭
而他總是不言謝
每次有澳客  我們相識而笑  那種默契很難得
不惜成本讓我們吃飽 這是秘密   呵呵
掰掰囉  
是躲在右上角的人唷唷唷唷





雅茜姐從菜鳥 就愛哭
每天小事都在哭哭啼啼
後來某天 突然開竅  變活潑還愛嗆人
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真嚇人的轉變
茜姐有大耳包   一起工作三個多月了吧
她仍然聽不到我〝兩步伐〞外的語言
是怎樣 沒默契到誇張的境界  算了阿
掰掰囉



點點笨蛋是最可愛的孩子  腦容量雖小卻有一堆煩惱
是我最棒的玩伴了  一起瘋一起笑一起   你又孬又愛嗆爆梗塞!!XDD
不過可惜  最後我還是沒機會發飆
文柏兄比變色國還帥100倍阿阿阿阿
愛你喔 我們不會失聯的!




佳炫姐妹 不要再摔盤子了  遲早有一天被客訴我跟你講


阿國 唉掰掰
小宇格格和莉玲姐姐 永浴愛河囉  掰掰

梗塞就莫再提
我想把他從我記憶消除囉  討厭鬼一枚 

















掰掰囉大家 帶著一種解脫的心情
要迎向新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