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傢伙
不擅用很好的詞彙表達我想的
尤其是沒認真唸書以後

======================


回歸
那種情境  那種對話  那種模式

但是好像回不去了
不是我不回   是你走遠了
我們選了不同的路  然後理所當然的say goodbye

我懂改變的可能原因   但是我不能適應
或許也是不想適應

曾經我會一度想要回去  用盡全身力氣 捨棄很多
但當我回首  卻不是原本的了
那種失望很絕望



團體動力改變   很多東西跟著變
我覺得自己很迷惘
而且怎麼會總是想置身事外
這樣不對
不是我的期待想換來的


到底是原本就沒那麼好 是我憑空想像美化的
還是從頭到尾都是我沒進步
目標取向讓我好緊繃

旁邊的星座日曆寫說 處女座心情:期望值不宜過高......



這些好混亂
是不是不適合了
想退出  是真的
進不去  也是真的

只有笑是假的


















這樣怎麼一起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