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社遊好好玩
但其實更像寒訓
不健康的馬拉松討論13小時
完全沒有時間再走的觀念
可以把部分自己的想法釐清楚 講明白

天氣好冷  但是大家的討論是熱烈激動

我學到好多 從你們大家身上

瘋狂討論是很特別的經驗
內容很多元 很充實
我也整個就是精力充沛

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我們聊了很多  對話了很多
聽著說著
不只是感動在裡面
也因為彼此分享  我們建立了關係  也才更能夠建立信任
這是之前沒有的

我想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過去和現在的不同
某些微妙的變化
或是權力刻意的營造
這些都讓我們脫光了衣服  說出自己
對我來說
「自己」真的是好久不見
在大一面前第一次真正說出這些感覺
很怕你們不懂
我也知道那是複雜的變化 
其中的理解是重要的

你們給的回饋 讓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 哈哈
願意一起撐住我們
那一字一句都觸動著我 汝凱 榮真 陳甄 大北  珊珊

韻潔 李柏 千瑩 躍逸 千榕 

還有大二的夥伴們   牽住我 


我真的覺得力量很大


謝謝你們 這麼真誠 

那些未知數都還是未知數
但好險有這些對話 激盪著複雜的心情
不管下一次的狀況是什麼
雖然我也無法保證什麼
但我想我會更能有力量去思考 去改變


這三天
我很開心  那是真正的笑容

很高興沒有錯過這些
不管是故事 梗 或八卦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和反思
我們哭哭笑笑著
很少照片去記錄這一切
但是有東西被我們帶回來了
有收穫 
還有默契
彼此更加的熟悉  距離拉近了

我很喜歡也很珍惜這樣的發展
真是不錯:))



謝謝羅媽 
提供那麼多的食物  那些糧食足以供給一個月了
吃得好飽 不胖也難
提供好舒服的床和被  要起床也難





我的感覺好多好多
要講永遠講不完  永遠不夠完整









總之,滿滿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