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打了一篇
然後當機
全都不見了
怒!!
一氣之下就放棄打新文章了

但覺得真的好久沒記錄生活
這樣我大二下的回憶就會煙消雲散
不行啦





這幾天
生活算是平順
除了突然長出的一堆"條阿"
嘖嘖
請你們快消失


摩托車驚魂>"<
打不倒我要騎車的信心
下禮拜可以騎晡逋去頭頭了
那是一件多令人興奮的事


雖然偶爾有小衝突
但我想那對慶菇來說  一定可以磨圓的♥




和新安里的小朋友
一步一步 關係進步
這很讓我充滿信心♥
聽到新的故事  就讓我往前跳了一下
好像還不錯








奇幻3D不思議展  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利用一些視覺效果
欺騙雙眼
再加上一些想像力  畫裡的就通通跑出來了
magic


陽明變很多 不管是體制或建設

我懷疑自己那時候有沒有珍惜
離開了才明白有多想念♥







咳個不停
讓我覺得自己像活在閣樓煮湯藥的老巫婆



報告一堆 還是有期中考
這真是折騰
人行  團工  學校社工  研究法
唉唷
方案想不出來
已經感受到報告轟炸生活了

喜歡上呂至剛的課
他總是用淺顯的說法來講解疾病
實在是深得我心♥






好想要天天出去玩喔please





加薪了有點感動♥

撐下去
我要去哪兒再找回動力呢








by the way
我放手了 但或許我從沒緊握過
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明天要打工 然後我現在找不到制服
OMG







3/27 happy day

回八里就像跟度假一樣開心
馬麻把她的雙腿(=摩托車)讓給我先走
這真的很感人
自己準備了小折要騎去上班
怎麼這麼好
不愧是我媽咪

我最愛你了♥♥♥♥♥
雖然我們沒錢
但我知道你願意把最好的都給我
而知足一定會是我最真心的回報
你的腿就先放心放我這吧

我親愛的弟弟竟然在說夢話的時候講五個字的dirty話
噢他真是太厲害了
>"<

有時候能從他身上看到小時候可愛俏皮的模樣♥





事事順心
早上從八里騎餔餔到三重
整個讓我心情大放鬆
風徐徐的吹來

才怪!
上橋的時候風超大的
我人是還勉強穩住
但是安全帽一直想飛向他自由的天空
都快被勒死了
還冷的要命  噢我的耳朵冰到極點





今天有好多組好笑的客人
我都笑嗨嗨了

有一對情侶 超噁爛
女生說:哈尼~~你要不要喝胖死人的奶茶
男生回應:既然你都說了,我當然要喝阿

= =就不能直接跟我說你要點奶茶就好了嗎= =


三個男生  年輕人
快九點才進來
點餐就問我是不是趕下班?
我說還好  他說 趕下班齁 我懂啦

然後A和B迅速的點完   就開始圍剿C
「阿是會不會點阿?你不知道人家趕下班嗎」
「你放假人家在上班很辛苦耶,快點啦」

B沙拉吃比較慢 也被AC一起督促


講個不停
笑死我了
真是好客人♥




這星期有很多計畫
出去玩的計畫




希望天天都像今天一樣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