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陰天

星期二的體育課
打桌球
桌球室很臭
空氣不流通
人煙罕至
又是地下室
我很不想進去...但是沒辦法


大家要開抽風機
謝! 總電源沒開...

太臭了
導致我沒心情打球

更糟的是撿球時

一隻好死不死的大蟑螂在球旁約10公分的地方活動

X! 我嚇死了...
後來被筱彤和楊絡安用球拍壓住
我盡力不去注意牠


拜託~蟑螂大人您別再來了吧!


◎最近超恨螞蟻和蟑螂

------------------------------------------------

化學課兩節要去科教館
我很期待這次校外教學

因為特別是"化學小魔女"帶我們去(哪像去天文館我就沒啥興趣~ 哈哈)
我就還滿興奮的

一路上大家嘻嘻哈哈

小馬怪說老師很辣
老師說她自己很"ㄏ一ㄢ"(辣的台語)

我們撐著傘
我勾著小馬怪的手
她一臉「慈祥」...
感覺好像跟我媽媽勾手

到了那科教館


老師拿了她"精心製作"的海報
上面寫著
海綿寶寶、小蝸、三賤客索隆、瞧吧......等等
好像是組別吧~

還有比賽規則
就是可以拜請小天使三次
簡單而言就是可以問老師拉!
30分鐘找完答案


我們這組是痴漢抽組
抽了<海綿寶寶>...
看不出來是簡單還難的題目...

反正幾乎都有找到

楊揚更是四處跑
為了答案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我也有找到兩三題....
其實我都在混 只是不小心看到啦~!

我還去騎腳踏車
但是那個很難騎...是正方形的木頭輪胎..
還好有服務人員來幫我推一下
才騎的動的
其他的我都沒玩了


騎車還被老師看到
叫我不要騎了 說時間不夠
這回我才想起來
我是要找答案的喔...


後來11點集合

大家都肚子餓了
就去吃 ㄅ哥King

然後一直吃一直吃
就沒去參觀
一直到12點半
哈哈哈/在混


小馬怪 ( ´_ゝ`)身體不舒服還發燒又手腳發軟
tank人很好
還揹她去保健室


要離開了
去領雨傘
楊揚和吳昱承還賣雨傘~!
大概是菜市場去多了
叫「燒燒的賣.燒燒的探(台語)...一支199兩支300....」
超爆笑的~


這次校外教學很好玩




回學校前還拍張照證明是"一年級畢業旅行"...







又來了
又是要分班的提醒



ps.我沒有抄襲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