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
這個字眼
好像很可怕
說明白一點
就是等於"老"~!

我從來不會覺得自己老
但是自從上了高中


不斷接收到


「我老了」... 的訊息


自從那個叫我學姊的人
打擊到我之後

自從被叫了 "大嬸" 之後
))要從高一畢業了
我務必要解釋一下
大嬸
是阿菜取的

原因不是我外表看起來很"成熟"
是我在使力的時候
會有「嘿狗咻~」這種發語詞


或許你還不太懂...
沒關係
這都不太重要了

自從被大家叫老了之後

我真的越來越老了
老不在外表
在生理上

我脖子靠近肩膀的地方
非常之酸痛
滿長一段時間了
還蠻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骨頭有問題


記憶力也不那麼好
大概裝滿了吧!

總是想睡覺
一直想睡覺
每天想睡覺

好像很累很累

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從頭到腳徹底的老了

但是心沒老
還是一樣"童心未泯"
就像國文老師捉蟬一樣(不懂~表示你沒上課!)









這幾天一直下大雨
真的是從早下到晚

楊揚說:「是為我考12分哭的嗎~?!」
真的是...

不時打雷閃電
好恐怖呀~~~!

不過下雨涼涼的
很舒爽

希望老天不要在為他哭了
因為學校都淹大水了
好煩好煩










現在

老師排的位子是兩個兩個的
還不錯

在楊揚和吳昱承後面
分明是要笑死我

在毛毛和瓜瓜的前面
這兩個甜蜜couple
每天都唱歌
不由得讓我心情好了起來









我們班好多社長唷唷唷
太厲害拉
果然是110資優班

人家112班是數學資優
人家113班是體育資優

我們110班是多方面資優


【110】 我真的以你們為榮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