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星期五晚上的事了
老媽在晚上煮大鍋的水
我並不知情 而且 老早就去睡覺了


(以下是老媽口述)

據說
她開火後..
就躺在床上等水開

不料


她安穩的睏去了..

完全忘記她在煮水!!


))噢~我的天阿~!!!!!!!!
老媽年紀大了很糊塗((


星期六早上大約六點多


媽媽匆匆忙忙的起床...
是感到熱氣才起床的...

我渾然不知情
還.. 昏昏沉沉的問她~ 「那麼早起床幹麻?\」

她去看的時候
鍋子是完全紅色的

就像鑄鐵的時候要把鐵燒成紅色的一樣


聽了...
真的好可怕阿~~

差一點你們明天就看不到我了!
還好還好
媽媽及時發現
不然我就要上天堂
就要真的變仙女了呀呀呀!


媽媽自己也嚇一跳~~
差點就要全家死光光哩~~


活著的感覺真好


最近媽媽記憶力衰退
我要多幫她記一些事.多提醒她...
但是我記憶力也早就衰退了阿...



各位
一切都要小心行事阿
多注意自己的爸媽
避免他們忘東忘西唷!!





※看完請看下篇:科教館之一年級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