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慶祝gaga和昭敏的生日
訂了兩個蛋糕
大概有十幾個人參加吧~

一個是巧克力
一個是奶油的
據說和楊揚他們去訂的不一樣.送錯了~



大家都很興奮也很緊張...
計畫是瓜瓜和gigi把兩個壽星帶到新大樓的廁所
瓜瓜要假藉大便名義

但是gaga好像有發現不對勁
就是我們都不回家
就說:「你們怎麼還不回家~?」
當然我們亂唬...應付了事...


等我們排好桌子和蛋糕
cc.龜x王和小白把前後門透明窗戶遮住
拉上窗簾
打算給他們驚喜
避免他們太早回來被看到
cc好像擋的很辛苦
小白勉強也算有辛苦到啦~


哈哈
大家手忙腳亂
楊揚和吳昱承(摔角迷)還插錯蠟燭
「16」歲插成「61」歲
是幫阿嬤慶生阿~~哈哈


後來門撞開
阿蔡帶領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gaga和昭敏
都嚇傻了
呆在外面
一陣錯愕

又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完整版(

然後他們兩個快快樂樂的許了個願
各說出了一個
(大概是健康快樂之類的...= =||有點忘了)


本來吃蛋糕後就沒安排啥特別節目
不知道為啥
吳昱承莫名其妙就講摔角
講著講著就做了"猥褻"的動作
很好笑~@!(依男生說法是" ㄎㄟˊ砲 "!?)

而被ㄎㄟˊ 的當然是可憐的小白
整個就是「 A 」~~ 現場拍片~~
我把頭撇過去了
媽阿~~
太可怕了~~兒童不宜阿


此時教室的小角落
正在ㄍㄡˊ奶油

不知道誰起的頭
大家玩瘋了
一直亂塗
頭髮都是了


我還被塗一口到嘴上
吃到了

我快吐了


抦著以牙還牙的精神
大家繞著教室跑
好像回到幼稚園一般

吳昱承又提起
猜拳輸的砸蛋糕(剩一小塊~)
男生們自己猜
結果
吳昱承自己輸了
就很搞笑
明賊毫不留情給他砸下去
哇哈哈
好爆笑


後來去廁所清洗
我說了一句
大概是這輩子最噁的話...
自己都覺得噁(大家就忘了吧~~)

很開心

但小日本又挑起戰局
潑水!!

噢~!這次我可不想參與...
女生狂奔回教室

我盡力不去外面
但終究是被gaga潑到了
而且是gigi " 7度c "的水
爽快阿
還是濕了背後和右肩~~

女生亂叫
被教官聽到了:BB--樓上的在幹什麼阿?\

大家背書包
全都快閃
過了很很很開心的一天
超超超HIGH的一天


噢~
謝謝你們
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笑最可愛的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