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22去了新安社遊
侯硐  福隆 基隆
一行人→老江、Edward、後山、韻潔、千榕、韻文、潤莊、眉毛、
Gary、湘琪、小心、陳甄、大北、榮真、哩嚕凱、珊珊





貓好多
能和大家一起走走 so happy

沙很大
埋沙 看沙雕
交友不慎
濕了全身 嗚嗚嗚
胸部一直崩裂這樣 哈哈有沒有呼吸困難

這次去羅媽家
太久沒人去 變成蟑螂屋了
還好有大北和Gary♥
羅媽請吃海產 好好吃好飽
Gary最愛吃海鮮了阿
謝謝謝謝羅媽!!



一起喝酒好開心 喜歡那種氣氛:D
打橋牌考驗記憶力和技術
真是不容易
和湘琪聊到半夜都天亮 真是不誇張是曙光"

老江煮玉米濃湯 好濃好懷念

個案的討論  雕塑 迎新
話題都不是一時半刻聊的完的

夥伴們 未來好像還有很多的路要走 要一起加油





6/24-26 輔大法管社科醫共融營
認識了很多人
和別系的交流很多各系的狀況
覺得很開心
Bravo小隊!!
高胖、飛喵、大師兄、大信、大頭、叔叔、林珉、Aleena、
怡甄、張瑋、雅婷




在這裡  我們都是積極有衝勁上進心
大家想把自己的系學會帶好
讓系上更融洽
有很多的感動在這次營隊裡
我們透過活動
學著去感受 信任 責任 合作 溝通和傾聽的重要
開會的技巧 理解和默契 人脈


睡的地方也很舒適!!
三天七點就要起床 八點吃早餐
有點起不來 甩賴 哈哈
屁股每天都坐地上 痛的要命
和蒲蒲聊了小心事  顆顆



丹丹小隊輔辛苦了 感冒不舒服還要帶我們


不過我們自立自強
Bravo小隊大地得第一了囉
我們這隊都是四肢發達
要用腦的關卡都卡超久!
雖然沒有獎品  但對我們本身來說 已經激勵了團隊很多

喜歡每個身邊的人 都是夥伴的感覺
那真的很溫馨


社工系也要加油喔相信有帥會長帶領會很棒還有優秀小組員








6/27 去了青輔會逼的非得去的演講
一整天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實在是浪費時間 不爽
還不能早退!!
但至少認識了一個東吳社工系的女孩ㄦ 是純子的幼幼社學妹
真是太酷溜~~~
然後又意外知道 實習完還要做影片!
搞什麼
到底還有多少陷阱設在後面阿
麻煩死了~~


晚上又趕去打工 我覺得我真的對YIZI很好
為什麼德姐就是不懂呢
難道我累的要命趕去
他還覺得是我應該的嘛
我一定得要帶著一百分的力氣去就對了!!
憑什麼 那些裝表面沒能力的人就可以昂首闊步
論餐飲資歷 我也不比她差好嗎
這麼看不清的話 我也差不多到極限了
無法忍受有不公平的存在 



6/14翁小點 我也沒忘記妳唷
謝謝你那麼懂我  老是幫我加油打氣
真的很愛你:)





順便分享一下
我看了借東西的小人阿利埃帝 有點悲的動畫
人口稀少的 最終將消失

初戀這件小事 泰國愛情片
很好看!! 而且女主角醜小鴨變天鵝實在差太多了~~
男主角帥帥!

好害怕暑假會過勞
但現在都這樣了
不撐下去怎麼行呢
FIGHTING TING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